banner banner
王东夏

王东夏工作照1.jpg

  王东夏,女,中共党员,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石嘴山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党支部书记、主管。

  每天近一百多通的电话,二三百条微信以及随时畅通的视频会议,这是王东夏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写照。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承担着石嘴山市日均177.42万千瓦用电负荷的安全输送任务。在她的带领下,所辖61座变电站,共成立2座应急运维站点,安排了48名保电人员开展连续14天长周期封闭倒班方式,用不间断封闭值班的方式,确保电网运维可靠。3月2日凌晨1点,王东夏接到值班人员电话汇报,某变电站母线电压持续降低。由于该变电站承担石嘴山市第二、第五人民医院以及绝大多数居民小区防疫临时检测点的用电,她拿上安全帽立即赶到现场,一边电话安排值班人员倒闸操作,一边联络变电检修专业前往现场进行检修。3点49分,设备缺陷全面消除,没有让断电的问题发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