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雷 荣

雷荣.png

  雷荣,男,中共党员,宁夏建投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管理部副部长。

  提到雷荣,大家就竖起了大拇指,称他是疫情防控的“保障天使”。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使防控物资采购难上加难,城运公司管辖的215个小区的疫情防控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战最基本的保障。任务面前,雷荣同志主动请缨承担起物资采购配发工作。从大年初一以来,他没有一天休假,每天到处奔波采购物资。消毒水告急!酒精告急!口罩告急!防护服没有!电话一个接着一个。他想方设法采购防疫物资,不放过任何一个够采购到防控物资的信息。经过不懈努力,他总计采购口罩两万件、消杀物品4000公斤、检测设备400件,使公司消杀物资和职工防护物资得到保障。频繁地沟通联系使他嘴唇干裂、声音嘶哑,他全然不顾,只要防疫物资到货他就充满了力量,不管多晚都要第一时间送到一线。

  雷荣的妻子是一名癌症患者,日常需要有人照顾,但当疫情来临时,他毅然决然选择了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有时忙碌到很晚超过了封闭管理的时间无法回家、无法照顾妻子,他心里满满的愧疚,他总是安慰妻子:“我是党员,做好本职工作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大家都出把力,疫情就能很快结束了。”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