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莫 刚

QQ图片20200408154512.jpg

  莫刚,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

  2月3日晚10点,在接到援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门诊楼工程的命令后,莫刚同志作为宁夏三建的负责人,迅速行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研究落实劳动力安排及施工方案。到2月4日一早,仅用了几个小时时间就组织起了一支数百人的队伍到达施工现场展开施工。15天里,他始终坚守工地现场,每天早上召集大家召开交班会,安排部署施工任务,下午又与管理人员碰头解决施工中遇到的矛盾困难,及时查漏补缺,保障了工程快速有序推进。工人们都说:“有他在,大家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重大战“疫”,莫刚说:“宁夏是生我养我的地方,遇到困难我将随时为之战斗。”在他的带领下,宁夏三建圆满完成了宁夏建投项目指挥部布置的任务。

  在此次援建过程中,莫刚同志始终“战”在前沿、“战”在一线。靠前指挥、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彰显了国企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出了表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