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建国

图片3.jpg

  朱建国,男,中共党员,中卫市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商标管理服务站干部。

  在接到中宁国际枸杞交易中心卡点值班值守任务后,当天设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联系协调市场储备了一些防控物资,和市场检疫点的工作人员一道,挨门逐户,加班加点逐户逐人普查摸底,对市场340家商铺和97家住户进行全面摸排,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摸排过程中发现有从武汉回来的商户张佳颖、张佳杰于1月20日回中宁,未到14天居家隔离期就在市场转,立即上报中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随后,对商户张佳颖、张佳杰进行集中隔离,减少枸杞市场疫情传播风险。针对这次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不放过一个死角,50多天以来,先后普查四次,共普查本辖区常住人口122户301人,其中外来人口25户37人,摸排出近期在外省返宁人员63户126人,全部以电话方式告知他们三月底前暂不要返回中宁,减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严防死守,勇于担当。自从枸杞交易中心设卡检疫以来,他制定了二十四小时值班表,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仔细抓好落实,特别是夜间自驾返宁的人员比较多,他主动承担夜间值班,先后共计查出从内蒙古、甘肃、青海三省返宁人员13人,已全部进行居家隔离。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