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 德

刘德3.jpg

  刘德,男,中共党员,中卫市中宁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

  春节前夕,连续两天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安排落实县委对疫情防控的部署,亲自任人社系统防控小组组长,迅速制定了《中宁县人社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人社局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年初三,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连夜召集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对县委指挥部分配包抓的杞苑社区防控工作进行具体细化安排,制定包抓工作责任,带领全体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刘德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深入岗位一线,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担任杞乡经典A区防控点临时党支部书记,与其他党员站在一起,带领党支部的9名党员,全面落实“1+6”、“五包一”工作机制,带领人员逐户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工作,主动包控隔离人员,既沟通争取理解,又依规加强管控,同时做好包控服务。晚上他还主动带头值夜班。深夜当其他夜班同志劝他回家休息时,他笑着回应道:“夜班我也有责任,我比年轻人瞌睡轻”。自春节前一个月至今,他没休息过一天,忘记疲劳,人也瘦了一圈。人社牵头负责防控的片区工作和具体做法及个人的示范行动,分别在2月8日、10日、17日、19日,得到市指导组、县指挥部、督导组的肯定表扬。杞乡经典A区的防控做法,作为防控示范向宁安镇推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