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守玉

马守玉1.jpg

  马守玉,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海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守玉同志冲锋在前,自大年初一以来,带领全体应急管理人日夜奋战在应急防控物资保障这条“看不见的战线”上,与距离拼速、与体力较量、与时间赛跑,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一线”防控物资。“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马守玉同志临危受命,带领全体应急管理人组成4个工作组,紧急调拨帐篷、被褥、大衣等物资,在短短的6个小时内搭建完成了全县17个交通防疫卡点,阻断传播途径。组织建立9个集中隔离点,紧急从周边市县区搜集采购1009张竹板折叠床和各类生活必备物资,为集中隔离点提供基础保障。及时测算应急防护物资需求,在积极协调区市调拨的同时,加大采购力度、广度,积极号召社会力量,提供采购线索,加强与应急防护物资生产及经销商的联系,拓展国际、国内紧急物资的采购。截至目前,共筹集到防护服2641套、瓶装消毒液190瓶、84消毒液35.58吨、散装75%酒精200公斤、瓶装75%酒精360瓶、红外线测温仪644支、医用检查手套27790双、口罩129003只(其中一次性医用口罩113813只、N95口罩15190只)、护目镜1640副、300ml免水洗医用洗手露308瓶。接受分发配送社会各界捐赠物资60批次,价值89万余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