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军

李军1.jpg

  李军,男,共青团员,宁夏大学物电学院学生,中卫市海原县郑旗乡撒台村志愿服务群众。

  疫情防控初期由于人手的紧缺,除了要负责返海人员信息登记,同时还要进行返海人员的定期消毒。在登记返海人员信息时,在“从哪儿来”,“途径何地”,“有无流感相似的状况”等问题上做到详尽透明。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消毒时,做到“不与居家隔离人员产生接触”的同时,对居家隔离环境“不留一片死角”。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加剧,与居家隔离人员来往成了最大感染风险,面对疫情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对于一个共青团员而言是神圣而又庄严,在岗期间我负责出入村口人员登记,对于每次的登记都会做到详尽细致。这不仅是共青团员的责任,也是义务。

  参加疫情防控一月有余,边工作边学习,一边学习疫情知识,一边学习青年大学和拜读《邓小平档案-背后的故事》等老一辈革命家故事,锤炼思想。作为共青团员,科学疫情防控很重要,学习知识亦不能放松,坚定信念,厚积薄发。要将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等读熟读懂吃透,践行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新任务与新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