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保永琴

保永琴.jpg

  保永琴,女,中共党员,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编委、总编室主任。

  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心党委、编委会领导下,保永琴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安排各平台第一时间向社会公众发布权威信息,引领正向舆论。及时起草、策划新闻宣传方案,协助总编辑调度编采工作,为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起到了策划、引领、组织、推动作用。

  制订《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及其他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应急预案》,提请编委会成立了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应急指挥部;制订《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新闻宣传方案》,明确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重点、要点,按要求组建了通联组、时政报道组、特别报道组、信息发布组、短视频制作组、技术保障组、效能督察组7个工作组,明确了职责,推动了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开展;制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报道方案》,确保了媒体法治宣传引导及时到位;制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重点工作宣传报道方案》,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宣传工作作出安排;制订《关于卫襄两地新媒体战“疫”联动报道方案》,策划推动了中卫襄阳媒体互动宣传;制订《关于撰写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评论员文章的安排》,组织推出5篇系列评论员文章。1月27日以来,连续两个多月持续上班,承担外宣工作,值守夜班,对报纸版面、广播电视节目、新媒体短视频等审核把关。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