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小平

47、李小平.jpg

  李小平,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红寺堡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

  2020年2月26日,李小平接到上级紧急指派,前往银川火车站负责外省返宁人员筛查工作,接到命令后,他火速赶往到银川火车站开展工作并迅速熟悉工作流程。银川火车站是宁夏境内人流量最大、情况最为复杂的站,李小平对于每一列车途径何地、何时到达,他都了如指掌。夜晚是客流高峰期,李小平作为带队小组长,他每次都要求同志们提前到达执勤点,怕同事们对隔离人员的工作流程不熟悉,将每一步工作流程细化,打印出来,并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他常常对组员说:“我们责任重大,一定要守好这道关卡”。北方的二月春天已经到来,但是深夜的温度常常达到零下十几度,寒风刺骨,李小平常常手脚冻得发麻,饿了在帐篷里嚼几口泡面,冻了在帐篷里暖暖身子,尽管如此,身上的责任告诉他,火车站疫情排查至关重要,容不得半点马虎。银川火车站每天有20多趟列车,每天排查的人员5000余人,李小平对每一名旅客都要耐心询问,认真核查,对核查出需要隔离的人员,他负责协调联系卫健、交通等部门统一接往红寺堡区集中隔离点,直到隔离人员被妥善安置,李小平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