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黄雨霖

42、黄玉霖.JPG

  黄雨霖,女,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民警。

  疫情期间,她既是坚守在一线的抗疫战士,又是公安抗疫事迹的宣传者和记录者。她一边参与疫情防控检查点的执勤任务,一边竭尽所能做好战“疫”期间的各项宣传报道任务,用镜头和文字汇聚警心,鼓舞斗志。

  由于宣传警力有限,她主动挑起宣传“大梁”,从深入一线采访,到形成每一篇新闻稿件,再到编发微信公众平台,将利通公安疫情防控风采以鲜活灵动的方式呈现到广大群众面前,她从来都在与时间赛跑。自疫情防控以来,累计撰写55篇新闻稿件,码字量超过5万字,其策划了“疫‘线’故事”“战‘疫’一线”等专题栏目,深度宣传报道战“疫”一线优秀典型人物事迹、感人故事,每篇阅读量都在几千次,多次被各类媒体等微信公众平台转发,进一步激励了全警疫情防控斗志,也为利通公安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她已经连续两个月没有回过家,女本柔弱,只是因为肩上的责任和心中的信仰才变得坚毅和勇敢。“要让更多人看到警徽下的无限荣耀,让更多人了解利通公安的奉献与坚守,只要能达到这样的宣传效果,再辛苦都值得!”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