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梁秉竞

39、粱秉竞.jpg

  梁秉竞,男,中共党员,中核(宁夏)同心防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疫情防控开展以来,作为一名扶贫老党员,梁秉竞同志清醒认识到,战疫与扶贫紧密相关,必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中核同心公司334名员工,其中大多数员工来自当地贫困家庭,公司能否顺利复工复产关系到同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作为中核防护的负责人,梁秉竞同志始终坚守防疫抗疫一线,做好复工复产前疫情防护健康知识宣传、政策宣传、复产前员工情况摸底和消毒、防控等准备工作,并通过网络视频、微信平台开展员工防控知识培训。收到复工批复后,他立即组织127人先期复工,2月26日,334名员工全员复工,成为园区复工复产人数最多的企业。复产后,他一刻也不敢麻痹大意,及时成立先锋队,自己率先垂范,带头坚守在复工复产第一线,亲自监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截至现在,公司员工、家属零感染,无违规违法行为。因受疫情影响,公司4至6月份订单大幅减少,为了不让公司停工停产,让工人有活干,梁秉竞同志积极跟上级单位沟通反映同心公司实际困难,通过中核集团公司总部协调内部订单,并通过电话积极沟通,多方协调,保证了公司订单不间断、工人有活干,从而确保了公司稳定发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