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宗新

37、马宗新.png

  马宗新,男,吴忠市同心县政协副主席。

  疫情防控期间,马宗新同志临危受命,担任富兴社区疫情防控“第一书记”,他第一时间组织对辖区各巷道仔细摸排,确保对防疫形势了解,同时,及时组织19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进行全面细致分析研究,按照“选优配强”的原则,挑选出19位党性强、敢担当、责任心强的党员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下沉各检查点。及时召开党委会,明确党员包保到户方案,优化楼栋消杀、体温统计、物资配送、哨卡值守、党员管理等工作分工,做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条理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

  在全县大起底、大摸排、大督查行动期间,他积极动员组织169名党员深入社区19个网格、61栋楼,完成对2872户的摸排工作,掌握了现有2872家住户共计10512人的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按照1+6+3防控工作模式,马宗新同志作为第一书记,每天按时到哨卡巡查,不厌其烦的提醒哨卡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在他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确保富兴社区平安。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