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郑 杰

36、郑杰.png

  郑杰,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盐州路街道办事处小井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郑杰同志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四十多天来,他不忘自己党代表身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坚守在工作岗位,既当战斗员又当督查员,对各项具体工作亲自抓、抓具体、抓落实,及时发声指导、掌控实情、采取行动,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他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社区干部积极响应上级防控部署,迅速投入到了疫情防控战斗中,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根据疫情形势,他第一时间到值守点设置成立临时党小组和党员先锋岗。他每天都要跑遍疫情防控第一线的21个值守点,对往返人员的登记、排查返乡人员、走访隔离家庭、消毒等情况进行查看指导及询问相关情况,严格落实管控措施,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了让居民了解疫情防控知识,他面对面给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他的尽职尽责和主动热情,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以大无畏的精神高举党建引领的大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靓丽风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