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孙世瑞

9.png

  孙世瑞,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惠安堡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这个春节,他是“不称职”的丈夫、“不合格” 的父亲,更是“不孝顺”的儿子,突发的疫情,防控的责任,他不得已将刚做完胃癌手术仍在住院的母亲托付给兄弟之后,没来得及回家看一眼,便奔赴防控疫情的前沿阵地,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初心与使命。

  为了迅速摸清底数,尽快完成排查任务,孙世瑞严格落实“六级责任”,采取入户走访、电话沟通、微信联系等多种方式,对杨儿庄村、惠安堡村、338国道两侧商户、辖区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成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四级网格”防控体系。组建了巡逻队16支,亲自带头,主动夜巡,牢牢守护着辖区这一片“净土”。为了让辖区群众熟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掌握健康教育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各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他还建立了辖区群众微信群,逐户统计群众生活所需,指定2个专人负责帮助群众采购、代办各类事项。隔离不隔爱,关怀暖心怀,孙世瑞把对党的忠诚和信仰、责任和担当书写在前行的征途上。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