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小军

25、王小军.jpg

  王小军,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

  在疫情初期,采用“点对点”电话联系的方式,对全市125个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逐一形成问题清单和工作措施,推进2020年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复工做好各项准备。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推动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制定并公布《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办理指南》,采取容缺后补、电话预约和“一对一”办理等灵活方式,推动在线、并联办理项目立项手续。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建立重点项目周监测、双周通报机制,在企业项目建设一线中发现问题,解决难题,形成问题发现、交办、解决、反馈的闭环,积极为开工项目协调短缺口罩,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万向新元废旧轮胎资源化循环利用等项目安评所需印证资料。当好解读政策的宣传员、推送政策的快递员,落实政策的协调员,制定项目资金政策解读2期,第一时间将“实行重点项目开工奖励”政策传递到全市31个纳入自治区重点项目单位,积极为企业申报补贴资金。截至3月底,11个自治区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全市75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开工61个,开复工率81%,高于去年同期17个百分点。疫情发生以来,王小军同志坚守在推动项目建设第一线,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主动作为、坚守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