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会银

18、王会银.png

  王会银,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应急与疾控科科长。

  自吴忠市疫情战役打响后,按照委领导的安排,及时起草了《吴忠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细化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急而不乱,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建议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及时启动体温监测工作,排查武汉来吴人员,并协调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体温异常者能够及时处理。

  疫情防控期间,王会银同志几乎每天吃住在办公室,每天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县(市、区)做好防控工作。撰写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专报,为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及时为成员单位解答防控有关问题,对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及时协调发出管控紧急通知,严防疫情扩散。

  自进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作为疫情防控指挥部前哨,他的工作也在不断调整,他和团队一班人紧紧围绕国家防控方案,为市指挥部防控决策、安排部署提供专业支撑。先后建议印制防护指南、防控技术方案等各种场所疫情防控宣传画4万余册(张),坚持每日收集防控各成员单位工作进展信息,与团队完成吴忠疫情防控每日工作进展80期,上报的防控报表要求中午12时和夜间12时报告,他自告奋勇亲自把关每天值守报送信息,确保了吴忠防控工作上通下达。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