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沈莅欣

14、沈莅欣.jpg

  沈莅欣,男,中共党员,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党群部负责人。

  疫情发生后,作为传媒中心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他深知此时此刻发动党员干部极为重要,一定要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根据中心党委指示,发动、组织47名党员,上报“请战书”,率先在吴忠市直机关成立“共产党员突击队”,党员带头、职工参与,全身心投入一线工作,全力支援、充实新闻报道一线,确保看新闻宣传战役的全面展开。

  按照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他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调度,把深入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在确保新闻宣传和抓好社区联防联控的双重需求下,他精心策划、组织,将中心95名党员、职工合理分配,轮班在清宁河社区清水湾小区、金星社区中华苑小区等4个居民小区开展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防控隐患排查和值守工作责任。扎实的工作,确保了值守小区秩序不乱、管控到位,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称赞。值守期间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岗位各项工作,主动参与一线值守,随时掌握各小区防控动态,坚持做好党员职工思想引导和值班人员调度工作,保障各项防控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他始终心系一线,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尽心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