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中雪

12、马中雪.jpg

  马中雪,男,民进党员,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电视新闻编审部主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吴忠新闻联播》播出量大,急稿多,为保证播出质量,他每天除完成记者采访任务派遣外,坚持从记者稿件第一关把起,全程参与稿件编辑,严格落实落细三审三校制,将差错杜绝在播出之前,树立党报党台的新闻舆论标杆。作为部门负责人,他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自1月23日至3月7日,连续40多天始终与部门工作人员坚守采编播一线,每天按时参加中心新闻调度会和新闻采集部、电视新闻编审部协调会,按照市委宣传部宣传指令随时调整报道思路,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对与当日宣传要点不符的稿件,及时撤换或安排补充采访,保证新闻安全高质量播出。在工作之余,他还挤出时间采写新闻,撰写评论。疫情防控期间,《吴忠新闻联播》播发相关新闻300余条,未发生显性差错和安全播出事故。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