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孔志勇

8、孔志勇.jpg

  孔志勇,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交管一大队大队长。

  从警26年来,他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谱写着人民警察的平凡赞歌。他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嘉奖三次,多次被区、市两级公安机关评为先进个人。

  孔志勇关心民辅警交通食宿和防护安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执勤装备和防护用品的配置。从疫情防控第一点巡查至第八个点,仅单行里程就达200公里之多,他坚持每天到8个责任疫情防控检查站巡察,检查民警规范文明执勤及防护措施情况,了解各点交通流情况及外地车辆登记情况,掌握信息统计上报情况,要求民警提高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做好疫情监测防控工作。从大年三十到大年初八他就没有回过家。

  为切实提高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他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岗亭电子屏幕亮起来、橱窗海报贴起来、微信抖音发起来,并在5个岗亭安装了大喇叭,为8辆警车安装了小喇叭,要求巡逻警车走到哪,防疫宣传就到哪,他每天都要对市区重要路段进行巡逻,发现违停车辆喊话清理,发现人员聚集或不戴口罩者及时提醒驱散,以多项措施强力推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