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军

7、王军.jpg

  王军,男,宁夏蔬果汇果蔬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自疫情防控以来,利通区各乡镇、村(社区)共产党员先锋岗值班点和吴忠市市直部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多家医疗卫生部门、退役军人志愿者、公安部门等工作人员相继收到了一位退役军人送来的糕点、牛奶、八宝粥、水果等物资。从2月5日上午,宁夏蔬果汇果蔬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退役军人王军用贴着致敬标语的3辆小货车,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退役军人和其他工作人员送去了数千份糕点、牛奶、八宝粥、水果等物资。

  “正月十二那天早上,我出门为家人买早点,结果跑了好几家早点铺和商店都没有开门营业,此时我的心里出现,那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察、退役军人会不会吃不上早点饿肚子?”王军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当时就萌生了送慰问食品的想法。当天,王军就和公司2位高管、退役军人高扬、韩峰一起商量,并与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研究如何为抗疫一线的退役军人和其他工作人员送慰问品,价值36000元。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宁夏蔬果汇果蔬销售有限公司全部员工因为疫情的影响好多居民都不方便出来买菜,我们是退役军人,也是想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王军说,他们每天都免费送货上门到晚上6点,为大家提供最安全、最可靠的粮食和新鲜食材,做到各类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不涨价。并按照要求严格落实防护消杀措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