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金鸿福

6、金鸿福.jpg

  金鸿福,男,中共党员,宁夏众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夏众源退役军人疫情防控突击队队长。

  1月30日下午,全体退役军人向公司递交了“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战书,“当哪一天来临,当祖国召唤时,当人民群众有难时”,这些退役军人义无反顾,不顾个人的安危,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书写着退役军人的绚丽人生。15时30分,一首“当哪一天来临”在总经理金鸿福的指挥下,唱响了整个公司,振奋人心,197名退役军人整装待发,准备去完成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金鸿福,宁夏众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宁夏众源退役军人疫情防控突击队队长。他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名党员,疫情发生后,身为公司领导,他主动放弃休假,匆匆给即将临产、行动不便的妻子备了一些蔬菜、食品,给邻居和大舅哥嘱托相关事宜后,义无反顾地舍小家、为大家,带领公司所有退役军人和党员志愿者冲在防控第一线。就这样,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奋战15个昼夜,每天24小时对各防控岗点进行巡查,反复向每位志愿者强调疫情防控安全知识,严格按照规范开展工作,确保帮忙不添乱、服务有作为,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