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小平

4、李小平.jpg

  李小平,男,中共党员,吴忠市青铜峡市古峡禁毒帮困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

  1月26日起,自发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协助社区悬挂宣传条幅,主动带领古峡禁毒帮困志愿联合会的成员们参与志愿服务。联合团市委组建劝返小分队,在古峡广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人员疏导和劝返,及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得知交通局疫情防控需要志愿者支援的消息后,在4小时之内,迅速提供35名志愿者详细资料,成立“交通阻疫志愿服务队”,分赴6个进出青铜峡市区的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做好返青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备案等相关工作。还组建“生活保障购物服务队”为居家隔离者采购生活用品,做好防护工作后上门亲送,保证了他们的生活供给。同时,还联系邀请青铜峡市心理辅导专业讲师2名,为居家隔离者提供24小时在线心理辅导,帮助稳定隔离人员的情绪;积极对接社会资源和爱心企业,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物资捐助,解决一线志愿人员就餐困难的问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