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小军

3、杨小军.JPG

  杨小军,男,共青团员,吴忠市同心县团委办公室干事。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共青团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团县委的带领下,放弃休假,主动请战,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志愿者援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青团员的担当与职责,时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自自治区人民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杨小军征得家人的同意后,主动投入到同心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多措并举,通过团县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青春同心”发布《同心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令》,线上线下共招募志愿者809余名,按照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为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同心高速路口、桃山高速路口、朝阳、王团、石狮南环路、孵化园、心理健康疏导服务站等15个检疫点提供志愿者援助和后勤保障。主要为参与一线的志愿提供口罩、手套、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累计筹集并发放口罩5000只、手套3500双、酒精、84消毒液、方便面75箱、牛奶120箱、面包40箱等物资。晚上他还要汇总各个检疫点的基本情况和活动照片,并做好信息上报和公众号编辑,组织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转发官方疫情动态、防疫知识、防护措施等防疫信息。虽然每天都很忙碌,但他从未想过要退缩。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