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俊宁

刘俊宁1.jpg

  刘俊宁,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公安局大武口分局刑侦大队四级主管。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全国爆发、来势汹汹,沉沉阴霾笼罩了神州大地,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民警的刘俊宁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在接到分局党委的命令后,他主动请缨奔赴石银高速出入口检查卡点开展工作,在46天的高强度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风险、冲锋在前,扎实开展车辆疏导和人员信息核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一起逐人、逐车检查、测温、消毒、询问、登记,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坚决消除、挡住每一处隐患,同时还要注意疏导交通防止拥堵。

  在抗击疫情的第十天,刘俊宁患上了肠梗阻,在就医的前一天他强忍着腹痛值了12小时的夜班,把每一项工作按照规定动作完成后才入院检查,医生在告知其检查结果和病情的严重性后,极力要求住院治疗,但刘俊宁知道形势紧迫、卡点的工作人手紧张,极力拒绝入院治疗,在经过三天的输液治疗和简单调理后,病情稍稍好转他就又冲上了抗疫一线。

  工作卡点的条件虽然艰苦,工作任务虽然异常繁重,但刘俊宁没有一句怨言,而是积极克服了一切困难圆满的完成了上级交办的阻击任务,因为他是一名党员民警,就应该做一个党员民警应该做的事,守护一方的平安就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责无旁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