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磊

李磊4.jpg

  李磊,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八大队副大队长。

  自2000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被交警分局、惠农区政法委授予“交通管理先进个人、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惠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并多次受到市公安局嘉奖。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大年初一早上,还没和家人吃上团圆饭的他,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取消休假的通知后,匆匆告别妻子和女儿,驱车70公里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在110国道宁蒙交界麻黄沟治安检查站会同治安、卫健等部门开展24小时联防联控,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进行严密登记检查、检测消毒,开展交通管制,严防疫情蔓延。

  防疫工作最繁重的时候,李磊的岳父因重病急需在银川自治区附属医院手术治疗,想到大队警力不足,又是防疫工作最重时候,考虑再三,他没有告诉领导和同事们,只能让妻子一个人在医院照顾老人;面对上初一的女儿,更是无法照料,只能把独自一人在家的女儿送到年迈的父母身边,继续全身心投入到防疫一线工作中。他自己由于长时间的站立使他旧疾复发,腰痛到直不起来,只能靠吃药来缓解疼痛,然后继续奔走在抗疫一线。自防疫工作至今,李磊和他的战友们累计共检查车辆22500余辆,检测人员33520余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