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娟

图片8.png

  张娟,女,兴庆区通贵村驻村第一书记。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娟同志发动村内党员、志愿者等共计100余名组成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同时安排村干部分区网格化管理,24小时责任到人,积极投入到抗疫一线。自人员排摸工作开展以来,她冲在一线,带领村干部全面摸排返乡人员,她的身影穿梭在村巷道内,号召志愿者配合工作组挨家逐户开展信息排摸工作,耐心的指导志愿者操作小程序,将全村7000多人不漏一户一人的录入到乡大系统中。对外省份返宁人员实行居家隔离的时候,她每天都向医务人员询问隔离人员的体温测量结果及情况,及时对隔离的群众进行心理安抚和疏导,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鲜花等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等,同时张娟同志还千叮万嘱一线的村干部注意自身防护,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为广泛深入地宣传有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政策措施,做到家喻户晓,张娟同志积极为群众发放冠状病毒防控明白册,组织人员张贴宣传标语40处,同时每天利用小喇叭进行广播宣传防控安全知识,使防控知识人人皆知,群防群治,提高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冲锋在前的张娟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直至现在,她还和其他共产党员们一道,冒着极大的风险,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兑现着一名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默默的与新型冠状病毒抗争,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飘扬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