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包建军

IMG20200206092444.jpg

  包建军,男,银川鹏达汽车出租公司驾驶员。

  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为防止疫情蔓延,全国各省都启动了一级防控,部分航班、铁路、客运、城市公交不得不停运。面对疫情,包建军逆行而上,在银川市全面停止公交运营的情况下,他积极响应银川市交通运输局、银川市客运管理中心及出租汽车行业党委号召,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主动请缨积极加入到行业、公司组织的“疫情应急志愿保障队”承担起接送医护人员的任务。

  包建军不仅是银川鹏达公司“小川车队”副队长,而且是一名党员,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主动作为。他和公司“疫情应急志愿保障队”队员们主动肩负起银川市三医院以及医院下沉社区的工作人员的接送任务。为做好此次医务人员接送任务,他先后多次与公司经理、车队队长沟通后决定以医务人员的家庭住址进行划分,分配人员、车辆。在接送期间,他每天都会提前一天主动和医院院办联系沟通,统计三医院需要接送的医护人员名单、住址、电话和上下班时间,然后根据医护人员的信息,按照就近、顺路搭乘、节约时间的原则,提前规划安排接送路线,并将规划好的接送线路和接送的医护人员名单当晚告知车队队员,然后安排队员按照接送线路逐个分配,即节省了时间,又减少了路程,而接送住地较远的医护人员工作包建军同志总是由自己承担接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