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周庆华

微信图片_20200407164046.jpg

  周庆华,男,中共党员,中卫市交通运输局海事港航科负责人。

  1月25日,接到局里紧急通知的周庆华,当即从银川赶回单位领受任务。开始在局督查组工作,主要督导检查中卫辖区各防疫站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克服年龄大、身患高血压、冠心病等,与督查组其他成员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奔波往返于各防疫站点,每天行程七八百公里,组织调配车辆,把防疫物资及时配送到各防疫站点,深入了解各站点人员配置、物资配送、生活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填写督查情况报告上报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为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精准研判、科学决策、指导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应对,提供了第一手材料。

  2月4日又抽调他到社区网格小组负责朝阳小区和壹号名邸疫情防控工作。到任新的工作岗位,他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白天入户摸排小区住户、人员流动和重点防控人员情况,进行登记造册,晚上坚守小区,对出入人员严格核查登记,协调处理值守中的突发情况。作为小区“五包一”的党政干部,他团结带领“五包一”的各责任人,切实履行包保职责,统筹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对接联系相关部门解决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医疗服务、心理疏导等工作。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朝阳小区和壹号名邸小区网格化防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周庆华又在新的阵地上打了个漂亮的疫情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