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鹏程

微信图片_20200408113145.jpg

  杨鹏程,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副局长。

  1月25日,接到要在原州区境内高速公路出入口和国省干线省界点设立交通防疫检查站的通知,杨鹏程积极联系区直交通运输4个相关单位,迅速组建了9个交通查验站,并顺利设卡投入工作,为原州区阻击疫情通过公路和交通工具传播蔓延赢得了时间,争取了主动,及时打响筑牢原州区交通联防联控疫情的阻击战。为确保查验工作有序规范开展,他及时起草拟定了由交通、公安交警、卫健、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属地乡镇等单位联合组成的查验站工作方案、工作制度和流程,经过多次的修改、校对,文件于当天印发,第一时间建立起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秩序。第二天他又深入每一个检查站现场,同时又联系区民政局筹借帐篷、棉大衣、床、炉具等取暖设施,督促后勤保障组及时运送到一线站点。看到各站点工作人员24小时不休息奋战,他向爱心企业发出倡议,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从大年初一到现在,他带领大家一起加班加点,白天到现场查看各卡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解决实际困难,晚上还要打电话逐一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冷暖,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身体。他亲力亲为、身先垂范,始终冲锋在抗疫防疫的最前沿,给一线人员吃了定心丸,激发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带领大家筑起交通运输战线阻击疫情的坚强阵地。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