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志军

微信图片_20200408085838.jpg

  朱志军,男,中共党员,平罗县交通运输局红陶公路治超站站长。

  1月23日,平罗县交通运输局紧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朱志军主动请缨,将全体治超站人员编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加全局联防联控工作。由于事情急、人手缺,他临时承担了司机的工作,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单位一通知需要去哪里,他立马动身。1月31日,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分队和临时党支部,朱志军同志作为一名有着13年党龄的党员,义无反顾的进入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对往返货运客车进行查验、登记、消毒。疫情防控初期,防护物资没有全部到位,他只凭借一副一次性口罩就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中,“我也会害怕,但会坚持下去,我是交通人,更是党员,这个时候必须要出一份力”。

  2月10日,为了落实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的要求,县应对疫情指挥部决定在S302设立陶鄂路检测站,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局、卫健局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员先锋队,并成立临时党小组,任命朱志军同志为组长。朱志军临危受命,一边用极短的时间组织吊装、运输钢结构集装箱式板房到位,保障检测卡点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无论是什么岗位,做什么工作,朱志军同志都服从安排,迅速投入,主动作为,就像是钉子一样,“钉”在岗位上毫不动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