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温建

0afe30209df7d66a0d0bed412b85088.jpg

  刘温建,男,中共党员,银川运输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舒心之旅车队队长。

  2020年1月份,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蔓延,银川市的公交车辆停运,刘温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成立了40余台车的应急车队,负责接送银川市中医院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做到了一对一、点对点的接送,保证医护人员正常的上下班。在接送过程中没有出现过一点差错,保证了准时准点把医护人员送到工作岗位。为了能够准确及时的接送医护人员,刘温健专门建立了一个接送医护人员微信群,每天在群里和医护人员联系用车时间,调度车队车辆准时接送医护人员,在接送医护人员活动中受到了医院和医护人员的肯定。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刘温健组织队员每天协助公司对本公司的车辆进行消毒登记,驾驶员测温。除此之外,还组织车队骨干成员,按照出租行业的统一部署,在火车站、河东机场、南门汽车站、旅游汽车站等出租车营运的集中地点,对每天营运的出租车辆进行消毒防护,对乘坐出租车的乘客进行逐一登记测温。在2个多月的战“疫”期间,刘温建带领着舒心之旅的队员没有休息过一天,一直奉献在防疫一线,为银川市的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从业的22年时间里,刘温建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树好党员形象,组织车队常年开展学雷锋、爱心送考等志愿服务活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树立了行业良好形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