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德福

微信图片_20200408104317_副本.jpg

  马德福,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西吉公路养护站站长。

  时值新春佳节,寒风凛冽,马德福早早的来到单位,一场防疫战斗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打响,他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决然选择职守单位与一线养护人员共克时艰,带领广大党员职工取消休假,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针对疫情防范对职工做了思想动员,让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初步了解,多方筹措,积极协调给各作业站职工发放消毒水10斤,84消毒液40瓶,口罩100个,防护服12套。

  自从防滑保畅和春运工作开展以来,他已经连续多天未能回家看望年迈的老母亲。母亲本来身体不好,最近一直在住院,他本想着春节可以回家好好看看老母亲,但这个心愿只得延长了,只能每天在电话上问候母亲。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使各项工作责任到人,严防死守,做到防护无疏漏、无死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疫情面前,他勇往直前,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