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古学锋

微信图片_20200408104323_副本.jpg

  古学锋,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机关第五支部书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我必有责”。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古学锋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在重大疫情面前,他用实际行动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带头落实好各项防疫政策,严格履行党员干部的义务和责任,做好家庭、个人及办公室防控防护,自觉遵守社区、单位的疫情防控规定,同时认真完成公路养护管理各项专业技术工作。

  过年期间,他自觉履行疫情期间党员值班制度,认真做好春运返程期间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完成分中心2020年春运返程期间公路保通保畅应急预案,组织技术人员对辖线桥梁、隧道、急弯陡坡、水临崖、视距不良、急弯陡坡路段的隐患点段逐一排查,及时处治病害,确保疫情期间公路技术状况良好,公路运营安全畅通 ;为确保2020年养护工程顺利完工,带领分中心项目办技术人员完成9个养护工程项目建设方案拟订、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审核、项目立项核备等前期准备;认真完成2020年国检基础资料目录制定和2019年公路养护工程信用评价工作,积极配合防控办进行物资发放的统计工作和疫情期间信息上报工作,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期间公路的养护管理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