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成举

1111.jpg

  马成举,男,中共党员,大武口公路养护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

  疫情发生后,马成举同志第一时间来到工作岗位组织召开养护站支部党员扩大会议,部署大武口公路养护站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站队集结,保障先行。防疫前期,他每天都去大武口公路养护站及下设的5个作业队、1个拌合站查看日常消毒工作。面对口罩、酒精、防护服、消毒水等防护用品短缺的问题,马成举一方面积极和上级单位沟通,争取防护用品;另一方面自己想办法筹措,通过他的不断努力,成功筹集了740个口罩,消毒水80L,解决了大武口公路养护站和作业队防护用品短缺的问题。

  防疫在先,不忘本职。疫情暴发时正值春运,大武口公路养护站加大辖养路段日常养护力度及桥梁日常检查频率,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道路及桥梁安全畅通。春运期间,大武口公路养护站共投入保洁人员662人,清扫车76台,巡查车辆96台;除雪设备4台次,除雪人员21人次,融雪剂盐10吨,不断降低因特殊天气对公路畅通的影响,为防疫物资运送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返程复工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连续奋战在防疫前线的马成举同志,坚信付出的汗水不会白费,我们终将取得本次防疫攻坚战的胜利。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