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平福

图片3.png

  王平福,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海原执法大队队员。

  面对新冠疫情,老党员王平福“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起初,大队负责人考虑他今年五十几岁,身体也不是很好,让他留在大队值班,做好路巡路查工作,他说“疫情发生后,我作为党员应该义无反顾的冲到第一线,这是我们党员的使命。”贾塘防疫检查站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他作为老党员继续发挥纪检监督员的作用,事事冲在前面,他说“只有我冲在前面做表率,才更给年轻人做榜样,对别人也是一种监督”。他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检测点更是事无巨细,每天认真引导车辆检测、消毒,及时准确登记上报各类检测数据。为抓好复工复产,王平福会同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商议对策,改进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流程,既减少了人员接触,又提升了检测通行效率。有力保障当地春耕工作有序开展。2月8日其岳母逝世,去世前的最后一面他都没有见上,逝世后他只回去探望几次又继续到防疫一线。他主动劝导家人丧事一切从简,不因办理丧礼而导致人员聚集。他说“家事再大,不如疫情大”。在简单处理完亲人后事后,又主动返回防疫检查站,他说“现在防疫检查点人少,并且24小时在高速出、入口值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职责,我离开了就得有人替我顶上,现在是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时期,人民更需要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王平福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