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军学

赵军学.jpg

  赵军学,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固原高速执法大队大队长。

  “疫情防控就是集结号,防滑保畅是我们职责,抗击疫情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分赴辖线5个防疫检查站。”大年初一早上8时,赵军学向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动员。

  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他始终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被地方党委任命为固原北防疫检查点临时党支部书记。为凝聚群众,做好思想发动,他主持支委会详细分工,将临时党支部变为战“疫”保畅的先锋哨所。为做好“防”疫和“通”物流这两个加减法,赵军学主动建议指挥部对运输疫情防控物资、生活必需物资及联防联控工作用车采用签发通行证方法,保障其畅通;对乘坐持机票、火车票的外地乘客的车辆,建议由执法车辆批次护送,原路返回,很好的解决了群众的出行,两个建议都作为指挥部的固定防控措施推广实施。为了解决24小时连续检疫出现的人力不足问题,赵军学提出了“三先三多”的具体要求,人手不够党员先上,测温检查党员先上,夜间值守党员先上;消毒工作党员多干、除雪保畅党员多干、后勤服务党员多干。作为检查站的“领头羊”,他更是身先士卒,样样都干在先,为大家做示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