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邓 鸿

1.png

  邓鸿,男,共青团员,吴忠市同心县团委西部计划志愿者。

  疫情刚发生的时候,他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几个月以来,他坚守岗位,努力奉献,无一日缺席,展现了一名志愿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累计制作12期公众号,向全县人民展现志愿者风采,弘扬志愿者精神。每天统计志愿者身体健康情况,整理志愿者档案信息,统计300余名志愿者服务时长,核对志愿者地点,收集好志愿者照片,经常加班到7、8点,没有休息过一天,从不喊累叫苦。积极联系青年志愿者,鼓励大家在保护自己的同时投身一线防控工作,为同心县疫情防控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每天向志愿者了解他们日常工作情况,以及防护物资使用情况,对缺少物资的服务点、志愿者根据需要分配补充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并送到13个突击队24个服务站点,确保所有志愿者每天开展服务时,都有防护用品保护自己。

  他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愿意尽我所能,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