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宏杰

杨宏杰.jpg

  杨宏杰,男,共青团员,清华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吴忠市利通区团委青年防疫志愿者。

  1月31日至3月3日,作为利通区团委线上志愿者第三小组的组长,他协助团区委进行志愿者招募、审核、分配等工作。个人累计审核分配志愿者超过200人次,第三小组累计超过900人次。他策划拍摄和制作了利通区团委致敬防疫志愿者的原创视频《青春战“疫”》。 3月4日,因胜利镇青年突击队前任队长复工离岗,他临危受命,接任队长,负责突击队中203名志愿者的管理和统筹工作。对胜利镇志愿者所在47个卡点岗位进行巡查和监督,指导在岗志愿者工作,检查和询问当日登记信息和居民出行情况;负责领取和分发工作证、防护物品,他每天在团委、卫健局、胜利镇和志愿者卡点来回奔波往复,确保物资及时到位;询问卡点志愿者所需,在生活和心理方面进行沟通,组织社区队长会议,汇总各社区志愿者工作情况和问题,交流工作方法;与团委、胜利镇和各社区沟通,先后解决了永昌社区人手短缺问题、新华社区无早点供应问题、上桥社区志愿者情绪不满问题、秦渠社区和上桥社区新任队长选拔和交接问题等;为各社区队长和队员撰写宣传稿件8篇,阅读量超过4000次;组织在岗志愿者参加健康监测活动,确保190名志愿者有序完成了健康监测。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