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凌云

马凌云.jpg

  马凌云,男,中共党员,宁夏老干部服务中心二级主任科员,金凤区青年志愿者。

  自2月3日加入志愿者队伍,累计服务34天,志愿服务时长约260小时,打电话300余次,排查填档260户,登记和测体温数千人次,发放出行卡500余张,贴封条和解除隔离30余户,为隔离户和居民送生活用品60余次,张贴通告40张,登记车辆400余辆司乘人员800余人,指导群众领取防疫健康码100余人......他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群众的普遍称赞,暗访的金凤区领导对他高度评价,单位的微信平台也对他的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

  得知他做志愿者,母亲微信对他说“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对国对家锻炼担当,好样的。”是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使命所在,责无旁贷。他常说是党培养教育了自己,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正是有千千万万不忘初心的普通党员、临危不惧的医务工作者、夙夜守卫的基层干部、主动担当的志愿者等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才换来了更多人的健康安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