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肖 伟

49-肖伟.jpg

  肖伟,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公共服务)处副处长。

  新冠疫情发生后,该同志落实局工作部署,制定广播电视安全检查方案,确保广播电视安全,督促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年三十完成了春节重要保障期值班带班工作任务,在年初二后至今,始终带头坚守在工作一线,履职尽责,完成了各项任务。

  1月26日,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求,组织指导各地全面启动并开通了应急广播大喇叭系统,在战“疫”期间发挥出了应急广播疫情防控宣传阵地和“战时动员”的作用。1月31日晚,在接到“空中课堂”传输保障工作任务后,向总局拟文请示,并按照领导要求,组织有关技术部门研究制定出两套技术方案,与总局直播卫星管理中心进行技术交底,新建2条广电、1条电信网络信号传输链路,全力保障“空中课堂”上星节目安全运行。2月4日凌晨零时,组织完成了节目上星信号切换实验,2月4日16时,提前1天完成了直播卫星“空中课堂”节目在宁夏地区全覆盖,保证了全区农村地区中小学生收看到“空中课堂”电视节目。另外,积极争取直播卫星管理中心支持,协同宁夏广电网络公司妥善处理了247户直播卫星机顶盒使用问题,解决了38户的收视技术问题,为直播卫星用户提供了优质服务。肖伟同志在战“疫”中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发挥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