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岳诚

48-李岳诚2.jpg

  李岳诚,男,九三学社,宁夏森林病虫防治检疫总站疫源疫病科科员。

  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协调启动了全区34个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的巡护监测日报告制度,1月29日,盐池县境内出现近300只达乌里寒鸦异常死亡事件,调查取样,初步判断为人为投毒致死,非疫病死亡的情况后,按程序进行了无害化处理,安抚当地村民并耐心科普讲解,避免了社会恐慌。深入各野生动物分布密集区域和野生动物饲养繁殖场所查看卫生、检疫、防疫以及开展野生动物疫病溯源等工作。他先后参与处置陆生野生动物异常死亡事件6起,处置贺兰山保护区因小反刍兽疫致死岩羊3只。除了干好专业本职工作,他还负责防护、消毒物资储备、保管与发放工作,保证了防控物资的及时发放和正常调配指导局办公大楼办公区域的日常消毒工作,每天早早到单位配置好75%酒精和84消毒液,带领负责消毒工作的物业人员排查每一处角落,反复叮嘱不同区域,不同位置的消毒程序和消毒方法,尤其是办公室、会议室和电梯等人流密度较大的区域,不厌其烦的定时消毒和通风。同时,他及时为志愿服务的社区协调防护和消毒物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