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华

36- 王华1.jpg

  王华,男,中共党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科员。

  疫情发生后,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严峻任务,他毫不退缩,主动迎难而上,全力坚守疫情医疗废物处置管理战线,保障疫情医疗废物应收尽收应处尽处,不发生环境污染事件,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铁军的责任与担当。

  战胜疫情,打造坚固的医疗废物安全处置防线至关重要。1月23日接到疫情医废防控任务后,王华同志第一时间联系五市生态环境部门和全区5家具备医疗废物处置资格的单位,迅速传达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主要精神和重要部署,要求从人员消毒防护、设施设备维护、人员车辆24小时联络畅通等方面全力做好医疗废物收运处置准备工作,每日调度上报医废处置信息。并带领同事立即前往宁夏德坤环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指导,和处置企业现场推演交流,全力确保医废处置万无一失。制发医废处置、应急管理、预警函等各类疫情防控工作文件13余份,有力保障疫情医废处置规范高效开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