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浩慜

35- 张浩慜1.jpg

  张浩慜,男,民革党员,自治区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中心综合科科长。

  自2020年1月23日起,他作为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连续60余天未休息,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任劳任怨,默默在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生态环境厅防疫工作的主要联络员,张浩慜同志全面掌握全区医疗废物处置机构设备设施运转情况和医疗废物处置情况,每日调度各市医废处置中心运行数据,随时与处置中心和辖区生态环境部门沟通,确保医疗废物妥善安全处置。形成的疫情防控工作日报每天准时报送生态环境部和自治区疫情工作指挥部及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时,根据数据统计和在线视频监控,对发现的医疗废物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了解并要求尽快整改。各类信息数据堆满了他的办公桌,坐在文件堆中是他的日常写照。张浩慜同志参加防疫工作至今,汇总统计相关情况600余份,编制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告315份,发布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信息10余篇,采购并向全区生态环境部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发放口罩5000余只。因需要常去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开展检查工作,他怕影响到家人,将两个年幼的孩子送到岳父家之后,开始全力保障防疫工作。因疫情防控工作突出,被所在党支部推荐,建议火线加入中国共产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