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悦

16-王悦白底.jpg

  王悦,女,中共党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王悦同志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和组织部号召,坚持在一线践行初心,主动报名参加自治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于大年初五第一时间随自治区应对疫情防控第四督导检查组进驻固原市,连续两个月驻点开展工作,参与完成固原市5个县(区)6轮防疫工作督查和2轮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督查。坚持在一线解决问题,始终以“排查隐患、督促整改,促进统筹加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为目标,撰写30篇每日督查专报、2篇情况反馈和专题报告,紧盯问题短板、跟踪督办落实,督促基层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及时发现王洼煤矿2300人复工的重大风险隐患,促进有关部门建立政企协作、联席议事等工作机制,帮助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基础上顺利复工复产。坚持在一线服务群众。时刻把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和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放在心上,针对原州区南关街道回民小区、羊坊社区居民点存在没有起底摸排、防控措施缺失等问题,连续开展“回头看”,督促原州区及时补齐工作漏洞、跟进社区服务,同时促进固原市对“城中村”等疫情防控盲点部位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切实保障群众安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