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郭立川

15-郭立川工作照.jpg

  郭立川,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建研究所所长。

  从1月27日起抽调参加自治区党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督导检查组,在组长带领下,对银川市及所属县(市、区)进行督导检查。

  郭立川同志作为联络员,紧跟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及时向组内同志传达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政策精神,动态收集银川市及各县(市、区)防控举措和工作进展,传导工作压力,促进工作落实。2个多月来,他早出晚归,多次到银川河东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重点部位督导检查。永宁县园艺村发生疫情后,及时到园艺村各个卡点现场督查疫区隔离防控措施。对存在隐患、社会关注度不高的民营医疗机构、养老机构和救助站等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专门进行检查调研,提出加强管控的意见建议。他参与的第一督导检查组累计对全市580余个单位(疫点)进行了现场督查。每天不管在一线跑得多晚,他晚上都和同事们加班加点整理材料,经常工作到凌晨。2个多月来,他参与和执笔起草的信息、专报共65期,被《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反映》采用20期,其中《关于对永宁县闽宁镇园艺村聚集性疫情防控情况的专项调查报告》《补齐社区治理短板既是当务之急更是长远之计》《对河东机场疫情防控的现场督查》等专报得到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批示,为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堵住工作漏洞发挥了积极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