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云 天

12-云天2.jpg

  云天,男,中共党员,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综合处二级主任科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自治区立即成立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抽调精干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该同志以一贯勤勉认真、高效务实的工作,被选派到指挥部参与信息编报、文件转办、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在指挥部工作期间,始终以“战斗”状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怕苦不嫌累、不畏难不惧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初期,承担大量的信息编报任务,几乎每天加班至凌晨。与指挥部同事一道,及时将全区防控动态、基层经验做法以及其他省区科学防治举措等信息进行汇总整理,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决策提供重要的信息支撑,累计编报简报信息300余篇、专报信息30余篇、国报信息100余篇,相关信息被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采用20余篇,一些有效的疫情防控举措得到了推广应用。

  在尽职尽责完成指挥部相关工作的同时,该同志坚持细致高效兼顾本职工作,有力保障了政府领导活动安排、四大机关会务对接、财政综合业务办理等工作在疫情期间的高效率运转和高质量完成,共办理各类文件100余件,承办协办政府常务会议9次、政府党组会议6次、政府专题会议3次、涉及疫情防控议题60余项,推动了“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经济平稳运行21条财政政策”等一批重量级政策措施的及时出台,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取得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