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军

11-李军2.jpg

  李军,男,中共党员,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自治区应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联络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要求、忘我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1月26日接到通知被抽调为指挥部联络员那一刻起,李军同志没有丝毫犹豫,全身心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来。高点站位,先后积极参与制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实施细则、优化交通查验流程、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就业、减免税费、加快消费服务业发展等若干政策措施、指挥部公告等30多份重要文件,精益求精组织起草了指挥部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及领导讲话等20多篇材料。主动担当,认真做好指挥部联络员办公场所、设备配备、微信工作群建立等工作,有力确保了指挥部高效运转。统筹谋划,全面完成国务院复工复产调研组来宁调研、指挥部领导督导检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等重大任务,周密细致做好宁夏向湖北捐赠物资沟通联络工作、大型企业捐赠医疗物资等活动。在战“疫”中,李军同志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始终以工作为重、以事业为先、以奋斗为荣,只领任务、不问西东, 60多个日日夜夜,团结带领全支部同志们打硬仗、啃硬骨头,彰显了党员干部不畏艰辛、冲锋在前的应有本色。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