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曹保成

10-曹保成.jpg

  曹保成,男,中共党员,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四级调研员,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综合业务组工作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曹保成同志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程参与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各类会议筹办、政策文件制定、讲话材料撰写、会议纪要拟订等综合类文稿起草工作,共制发各类文件80余件、筹备各类会议40余场、撰写会议纪要30余件。

  从事自治区应对疫情指挥部文秘保障工作,每一个文件的印发、每一个会议纪要的拟订都对全区疫情工作顺利开展起到重要作用,容不得一丝马虎大意,容不得一刻耽误懈怠。1月20日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以来,曹保成同志与指挥部办公室同志一道全天候加班加点,连续60多天以指挥部为家,全天候24小时奋战在指挥部协调联络一线,参与制定指挥部收发文、会议筹备、领导批示件转办等一系列工作运转流程,确保国家和自治区疫情防控文件第一时间下达转发,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落实,第一时间处理全区各地、各部门(单位)提请指挥部研究的疫情期间各类请示事项,保障指挥部各项工作顺利有序高效运行,为全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