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许 辉

3月16日,宁夏“清零”,当天,宁报集团许辉拍摄下自治区诊疗专家组专家们最美的微笑,许辉负责设计制作主题为“清零后的笑脸”的海报产品。.jpg

  许辉,男,宁夏日报新媒体频道设计。

  在这场战“疫”宣传报道中,自1月24日第一张战“疫”长图产品开始,一直到宁夏确诊患者清“零”,50多天时间里,经他手制作的长图、动图、海报、H5等新媒体产品多达150多件。在战“疫”初期,他在家的工作状态是整天守在电脑前,在线接收部门的工作安排,在线和同事沟通。工作到半夜一两点成常态,凌晨5点爬起来赶制产品也常有。对他来说,在这场防控疫情的宣传报道战役中,发挥自己的特长,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迅速的传达出去。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使他有着满满的收获感。在这些产品中,有多个被选中做全网推广。2月2日,制作的长图“宁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图谱”发布后各家媒体纷纷转载,造就了几个10万+。并且获得了受众的好评和认可。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