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俏春

疫情防控期间,宁报集团李俏春认真做好文件的登记记录工作,确保文件流转零失误。.jpg

  李俏春,女,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办公室机要员。

  坚定“一个信念”,高效做好文件流转工作,为了保障疫情期间文件有效运转,李俏春同志从大年三十开始,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尽心尽责值守工作岗位,近2个月来,共接收办理各类文件430余份,没有发生一起失误,确保集团党委精准施策、政令畅通、高效落实。兼顾“两个方面”,确保信息报送精准高效,聚焦自治区党委关心热点,李俏春同志及时上报了《警惕疫情发展造成银川蔬菜市场供应困难》等舆情动态30余篇,为党政部门疫情防控提供决策参考。做好“三个服务”,全力保障集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配合做好集团疫情防控专题会、编委会等各类会议70余次,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宣传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把服务采编一线作为工作的重点,配合做好集团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消毒灭菌、食堂卫生安全等全套操作规程,发布防疫提示短信,为打赢防控疫情工作提供保障。想方设法为战“疫”员工提供热乎的暖心饭,从2月10日起,配合做好早、中餐的预约、登记和派送工作,维护了正常工作秩序,稳定了人心、坚定了信心。

return